919

走在台北街頭,如果餓了,可以選擇的餐廳非常多,

可是選擇太多有時候也是種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XD

要怎麼不踩到雷呢?

選擇有口碑的連鎖餐廳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Mita米塔義式廚房在台北共有九間店,

我之前就有經過看過幾家分店,

這次去吃的是在南京東路上的南京店,蠻好找的。

91

 

一樓是麵包店,

二樓才是餐廳唷。 

92

 

從這邊上樓~ 

93

 

佈置帶點異國風情, 

路口有個義大利人在歡迎我們。 XD 

94

 

座位設計得很棒! 

有稍微隔間,

每組客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可以不被打擾地好好約會~ 

在來之前我只聽說米塔的餐點很實在,

來了後才發現環境也很優,是個適合聊天的地方耶。

95

 

這一區沒有靠窗,

但我覺得氣氛也是很不錯!

96

 

多人聚餐的話,可以坐這區,

椅子都很舒適~ 

97

 

每桌桌上都有一壺開水,

加了檸檬片和小番茄看起來特別好喝,

但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XD

912

 

主食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

種類不少,尤其是義大利麵的選擇好多!

點主食+88元可升等成豪華套餐,

強烈推薦一定要升,

套餐多了歐式麵包、沙拉、例湯、甜點、飲料5樣東西,

只要88元真的很超值啊!

911

 

我跟朋友雪女兩個人來,點了兩份套餐,

還被多招待了一盤薯條,

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非常香濃夠味!

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914

 

特製沙拉

我們分別選了凱薩醬跟優格醬, 

醬都是另外放一盤,

可以用沾來吃,

我喜歡這樣自己控制要沾多少醬~

優格醬味道比較清爽,

凱薩醬很重口味,有點像香蒜麵包的味道?

我不習慣吃沙拉搭配這麼濃郁的醬,

但拿薯條來沾居然超速配!!好好吃噢! 

913

 

熱呼呼的歐式麵包

鬆鬆軟軟,還有堅果與葡萄乾,口感豐富,

美味極了!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附餐麵包呢。 

915

 

法式洋蔥湯的洋蔥已經煮到有甜味,完全不嗆,

洋蔥湯鹹香的滋味,假如再濃稠一些應該很適合淋在牛排上吃,哈。 

916

 

義式南瓜濃湯好美,有拉花耶~ 

喝起來感覺是很純粹的南瓜,自然的甜味。

917

 

沾麵包也很合! 

918

 

主角登場! 

我的乳酪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28元),

四隻蝦子排排站好有氣勢!有讓我驚喜到,

還有花枝、蛤蠣、魚肉片,好澎派! 

926

 

海鮮都有青,尤其是蛤蠣很肥美!

義大利麵的麵條有點硬度,不會軟爛,

青醬的味道我很喜歡,有蘿勒的香氣,加上乳酪那種濃濃的奶味。

整體表現很讚!份量也不少。 

920

 

很懂吃的雪女點了黑松露燉飯(278元),

用高湯煮過的米飯仍然保有米粒的口感,質地沒有糊成一大團,

調味剛好,不會過鹹,

而中間那有「廚房的鑽石」美名的松露,

一點點就味道濃烈,

每口飯配少量松露就變得鮮美許多,

松露真是好特別的食材啊!

松露又分為十多種,據說黑松露是評價最高的喔。

921

 

蜂蜜蘆薈味道就跟顏色一樣淡淡的,

蘆薈有點太大塊很難吸。 XD 

922

 

白葡萄烏龍茶茶湯色澤金黃,真的有明顯的葡萄味!好神奇!

清新順口,

我蠻喜歡的。 

923

 

甜點焦糖烤布蕾

我最愛上層微苦的焦糖! 

925

 

盆栽奶酪小巧可愛,

奶酪口感軟Q,偏甜。

924

 

吃飽起來走走消化,

看到這區有好多帽子、面具、髮飾,好有趣!

有時間可以玩一下~ XD

910

 

12月米塔有活動,

最多能收到聖誕老公公888元的美食基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的網站唷。

98

 

我覺得米塔是間價格實惠的好店,

CP值高,

服務生的態度很熱情讓我印象深刻,

交通也很方便,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松山線通車囉!還免費搭乘到12月中~)

值得再訪,

有機會也想拜訪其他分店,看看是不是有不同的風格~ 

99

 

 

--

*珍珍報資訊:

米塔義式廚房 南京廚房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4 號 2F(天津街口)

電話:(02)25622518 

營業時間:一~四、日 11:30 - 22:00/五六 11:00 - 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tapasta

官網:http://www.mita.tw/pasta/

 

 

--

*此篇為無償體驗文

arrow
arrow

    melod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