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喜歡甜點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法國有憧憬吧?

到法國品嘗精緻美麗的法式料理,尤其是甜點,一直是我的夢想,

不過在還沒存夠錢以前,可以到台北先滿足一下飢渴! XD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是法國百年老店,

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

台灣分店在台北ATT4FUN,

ATT4FUN的4樓是有名的甜點王國,

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哈,

超級興奮的!

這裡有好多兔子唷!

62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創辦人普拉,於1888年在世界文化遺產聖米歇爾山開了一間旅館,

旅人們都很喜歡她做的餐點,聲名遠播,

她也善用她的料裡天賦,獨自發明700多道料理,

太強了!

好佩服這位非常厲害的女性。

63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的視覺設計以紅色為主角,

無論是座位、餐具等等都是紅色,

感覺好溫暖熱情迷人~

64

65

 

我這次是來參加素人顧客新菜色品嚐會,

由主辦單位幫我們點餐,

吃的都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幾道料理唷!

首先嚐嚐麵包

麵包是長棍狀的。 

66

 

先咬一口品嚐原味,

淡雅的麵包香,口感外層微脆,中間也稍微有嚼勁, 

接著沾奶油,奶油滑順香濃,好好吃噢!跟麵包真是太搭了!

67

 

熱騰騰的椰奶蝦湯,用很可愛的小鐵鍋裝著,

還有小蓋子,但服務生收太快,我來不及拍照 ^^",

喝起來和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 

湯的質地不濃,

口味也不濃烈,不會很酸辣,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甜脆的洋蔥、紅蘿蔔、節瓜、芹菜、彩椒,

還有三隻剝好殼的蝦呢!

68

 

蒜香辣味海鮮烘蛋

烘蛋是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的經典招牌,

蒜香辣味海鮮是2015年新上市口味,

烘蛋像舒芙蕾一樣,蓬鬆綿密,

份量很多!

旁邊有淡淡蛋香味的輕盈濕潤泡泡,

真的很特別!

搭配上口味較重蠻辣的鮮蝦蛤蠣,

好棒的結合~

69

 

砂鍋料理紐約客佐迷迭香馬鈴薯牛肉

這道也非常美味!

牛排重六盎司,

大約五六分熟,能吃出肉本身的鮮甜,肉質帶點筋有咬勁,

底層的馬鈴薯也是推薦必吃,

小小的馬鈴薯經過煎烤,散發焦香,

口感有一點點Q,很好吃喔!

612

 

點烘蛋跟砂鍋料理,

還附贈小份燉飯義大利麵薯條三選一,

就是要讓你吃超飽! XD

燉飯的米心是偏硬的唷。 

610

 

2015新菜色之一野菇佐松露奶油醬蘑菇義大利麵

食材很高檔,

使用了香菇、蘑菇、杏鮑菇、頂級松露醬以及符合時節的鮮蔬,

野菇都先稍微炒過炒出香氣,

黑色一點一點的就是松露,拌奶油醬,

滋味相當濃厚鮮美,

大家都很稱讚這道呢!

611

 

冰巧克力拿鐵瑪奇朵

一送上桌我就尖叫了! 

居然有立體的貓,太驚喜了!好可愛噢!! 

看到隔壁桌的顧客點熱咖啡也有立體貓唷,表情動作還不太一樣,

萌樣破表!

味道的話,又甜又苦~ XD

613

 

2015新的甜點是鮮果糖霜烤餅

色彩很漂亮!

但因為我們四個人分食,

我吃到的烤餅不多,吃到的大多是濃稠的鮮奶油,

還有味道很天然很酸的百香果醬 > <。 

614

 

我們還吃了甜口味的烘蛋,佐焦糖香蕉

特製的美味焦糖香蕉,

跟綿密的烘蛋也很速配! 

對了,桌上有放可愛小框框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

615

 

肚子已經很飽了,

還是吃了好幾口烘蛋,嘻嘻~ 

616

 

馬卡龍三個一組,

看了價錢是180元,出乎意料地便宜耶!

平均一個才60元,而且尺寸超大!大概是普通尺寸的快兩倍。 

617

 

最重要的是很好吃!

是我喜歡的那種馬卡龍,

外殼有一些厚度,酥酥脆脆,

中間飽有黏稠感, 

餡料的部分,冰涼滑順,

甜得恰到好處~

三種口味我愛的排名是覆盆子>焦糖>巧克力。

618

 

整場品嚐下來,

我覺得很多道菜色表現都很優,

有符合我的口味!

好開心能夠參與這場活動,

還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很想趕快再約大家一起聚餐!

 

 

延伸閱讀:

[台北]菠啾花園 ATT店。小清新風 野菜甜點下午茶

 

 

歡迎來我的Melody 珍心話粉絲團逛逛唷!

 

 

--

*報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電話:(02)7737886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merepoulard.tw

arrow
arrow

    melod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