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新年快樂!2016年的第一篇食記獻給兩披索靚鍋

去年就聽說兩披索靚鍋的鍋具非常萌,讓我好心動,

可惜每間分店對我來說交通都不太方便,

直到跨年那天,很幸運地讓我路過發現離我家不遠處也開了兩披索靚鍋新分店囉!

 

於是我2016年的第一餐就跑來吃了!嘻嘻~

店面招牌很亮眼,因為剛開幕還掛了許多彩球。 

32.jpg

 

裝潢不算華麗,但乾淨又溫馨! 

33.jpg

 

很清楚明瞭的菜單,

不同的火鍋,鍋具也都不同呢!

因為之前我曾在網路上看過兔子鍋、熊貓鍋的照片,

特別詢問店員是否有,

結果店員告訴我,目前這裡的可愛動物鍋只有干貝海鮮塔吉鍋有KITTY,

我是KITTY鐵粉,當然要點干貝海鮮塔吉鍋啦~

菜單畫好後要自己拿去櫃台唷。 

34.jpg

 

等待上鍋先來裝沾醬,

有沙茶醬、辣豆瓣醬、辣椒醬等等,

蔥花也很新鮮! 

35.jpg

 

無限暢飲的四種飲料,跟別家小火鍋店不太一樣唷! 

36.jpg

 

香檳葡萄是冰沙狀的! 

37.jpg

 

我的干貝海鮮塔吉鍋!!

粉紅KITTY超夢幻!太犯規了!

害我內心不斷尖叫~

這鍋絕對是少女的最愛啊。

38.jpg

 

這麼萌的鍋陪吃飯,

心情超美麗!

甚至覺得整個2016年應該都會很美麗(想太多 XD)~~

39.jpg

 

打開蓋子後也沒有失望,

料好澎派噢!

我最愛的蛤蠣有好多顆,

蝦子兩隻、干貝兩顆~ 

310.jpg

 

干貝雖然稱不上頂級,

不過也算鮮甜好吃!

湯頭有海鮮的自然鮮味加上一點薑味,

喝起來很清爽不膩,

還可以自己加高湯。

1311.jpg

 

吃到一個很特別的火鍋料,

一咬開就爆漿~~

是甜甜的有哇沙米味的龍蝦沙拉漿。 

1312.jpg

 

主食可以選白飯或烏龍麵。 

1313.jpg

 

阿欽點了起士牛奶鍋

鍋子是鮮黃色的,

我覺得也很可愛!

1314.jpg

 

湯頭奶味沒有非常濃郁,

但也是好喝的~

1315.jpg

 

起士牛奶鍋有附牛肉或豬肉片,

另外也可以做素食!

1316.jpg

 

阿欽選了牛肉片,共有三片,

肉質帶點彈性,不會很軟爛喔,

可惜才三片有點吃不過癮~ XD

這餐整體來說我們都蠻滿意的,

100多元能吃到這樣的鍋真的超值!

在平價小火鍋中相當有特色,

我已經決定好下次來要吃吃看現炒的石頭鍋麻油雞鍋了!

1317.jpg

 

 

延伸閱讀:

[台北]第一家 HELLO KITTY Shabu-Shabu小火鍋。從餐具到餐點全部都超可愛

[台中]逢甲夜市 那個鍋 麻辣小火鍋。現點現煮那個麵 無限續碗吃到飽

[台中]大魯閣新時代 好玩活動。Melody見面會 空中飛梯螺旋溜滑梯

 

 

更多最新資訊與好康歡迎來我的Melody 珍心話粉絲團唷!

 

 

--

*報資訊:

電話:(04)22221758

地址:台中市東區台中路85號 (離火車站不遠)

FB粉絲頁 

官網:http://www.2pesos.com.tw/

arrow
arrow

    melod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