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中秋節快到囉!

大家都開始討論今年要不要烤肉,

而我和幾個朋友手腳更快,已經烤完了!哈~

 

今年的中秋烤肉很不一樣,

趕流行~ XD

烤的是現在最夯的韓國八色烤肉

宅配品牌都教授推出了盒裝的烤肉, 

有八種口味,每盒重200公克,

只要動動手指上網選購,就會寄到家囉,超方便!!

132

 

既然有八種口味,

當然是要一口氣通通都烤來吃才過癮啊! 

133

 

八色烤肉分別是:

醬油紅酒青醬辣醬

蒜味人蔘咖哩大醬

其中辣醬、人蔘跟大醬,都是韓國傳統的烤肉口味,

其他則是這幾年創新的口味!

134

 

開烤啦~

都教授的烤肉超方便,

已經調味好了,直接烤就可以,連油都不用加,

非常適合我這樣廚藝不精的懶人!

懶到不想架烤爐,用普通炒菜鍋在廚房瓦斯爐煎一煎也行唷! XD

135

 

豬肉都是台灣在地生產的,

嚴選三層肉的部位,比一般烤肉片厚許多~ 

136

 

烤好囉!

為兼顧營養均衡,

也烤了蔬菜跟菇類,

然後假掰地擺盤, XD

光是看我就要流口水了~ 

137

 

不過為了吃到八種口味,

我們決定還是不要啃一大塊肉,

切成小塊再吃,

切塊後,每塊肉還是有肥有瘦唷。 

138

 

韓國烤肉正宗的吃法就是生菜夾肉跟韓國泡菜! 

139

 

一口咬下,真是太美味啦!

肉的肥瘦適中,充滿肉汁,不會乾硬,

因為有生菜,也不會覺得油膩膩呢。 

1310

 

大家吃過一輪,

八種口味都各有擁護者唷!

醬油,就像台灣的紅燒肉,吃了會想配白飯。

紅酒,是我最喜歡的,有迷人酒香,沒有酒的嗆味。

青醬,非常夠味,這款得票率很高,男生女生都愛。

辣醬,辣得蠻過癮的,但小朋友可能不敢吃。

蒜味,帶有點蒜香的肉也是很討喜,台式口味。

人蔘,沒有想像中的苦味,反而是甘甜的滋味。

咖哩,咖哩讓肉充滿香氣,平常不吃咖哩的朋友也愛這肉。

大醬,就是味噌口味,有著豆醬特殊的香甜,很入味。

話說八種口味都各吃一塊後我就飽了,戰力好弱!

1311

 

把烤不完的肉帶回家,

隔兩天我正打算丟到鍋子裡煎來當午餐時,

賢慧的阿欽說他要下廚! XD

他又搞工地切了洋蔥和蒜頭一起煎,

超香的~~

這是蒜味。 

1312

 

這是辣味。 

1313

 

阿欽還加了點碗豆嬰,

做成雙色烤肉蓋飯!!

好好吃啊~非常下飯,

迅速扒完這碗飯,完食!超滿足的!

都教授韓國八色烤肉不只是中秋節烤肉最便利的選擇,

也是家庭常備食材啊,

幫你輕輕鬆鬆在家解決一餐,

美味度也不輸外面餐廳呢。

1314

 

 

更多最新資訊歡迎來我的Melody 珍心話粉絲團逛逛唷!

 

 

--

*報資訊:

FB粉絲頁

 

 

--

*此篇為邀約文

arrow
arrow

    melod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