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jpg

有多久沒渡假了呢?其實只要抽出一點時間就能好好放鬆,享受渡假的感覺!

Eudora伊朶 Spa & Retreat,就像一趟放鬆的微旅行~

 

台中女生的秘密基地Eudora伊朶 Spa & Retreat

跟星巴克是同一排,

面對麻園頭溪,

旁邊還是個小公園,

四周環境充滿綠意,

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悠閒氛圍。

262.jpg

 

我這次來是想要做身體按摩,

一走進來,

親切的店長帶我先換上乾淨的免洗拖鞋,

然後坐下來休息一下。

263.jpg

 

環境非常舒適溫馨,

也很涼爽!

現在外面真的好熱啊! XD

264.jpg

 

才坐下來沒多久,

店長又端了迎賓熱麥茶和熱精油毛巾給我,

好有被呵護的感覺噢!

265.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要填顧客資料卡,

邊喝茶邊填表,還邊跟店長聊天,

透過聊天,

店長依據我身體狀況與生活習慣幫我安排最適合的課程,

也讓我比較了解自己的身體,意外的收穫!

266.jpg

 

Eudora伊朶是希臘女神,

會送禮物傳遞幸福,

因為老闆很喜歡這位女神,

也很喜歡希臘愛琴海那種悠閒浪漫的氣息,

將這裡佈置成地中海風的藍白色系,

希望大家不用出國,來到這也能感受到悠閒與浪漫。

267.jpg

 

共有五間房間,

每間都可以做臉和身體SPA。

268.jpg

 

房間的名字都以希臘地名來命名,

像這間是米克諾斯島,牆上有明信片般的美麗照片。

269.jpg

 

是單人房,

很有隱私。

2610.jpg

 

另外有雙人房,

適合閨蜜、母女一起來!

2611.jpg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櫃子可以放包包!

而且有附鎖唷。

2612.jpg

 

我這次做的是活力舒體SPA

做之前來沖澡,

浴室有沐浴乳、洗髮乳、潤絲精,

沖完後換上免洗丁字褲,批上大浴巾就好,

不能穿衣服喔!

有點害羞, XD

但Eudora伊朶只限女生進入,別擔心~

2613.jpg

 

我的芳療師是小美老師,

非常專業,經驗豐富!

一開始是先蓋著浴巾,全身按壓一輪。

2614.jpg

 

後來就都是用德國有機薰衣草橄欖油按摩,

老師的雙手好溫柔,

從頭部到腳趾,正面背面都有按到,

還特別加強我肥胖的部位和硬梆梆的肩頸部位,

感覺疲憊都被撫平了~

肌膚和身體的壓力都減輕不少,

真的像在渡假充電!

老師說這次主要是做表層肌肉放鬆

還有更進階的深層經絡按摩淋巴排毒的課程喔,

下次想要來試試看能不能改善我的腰痛腳痛。

2615.jpg

 

按了大約一個小時,包含中途喝杯茶,

過程舒服到快睡著,

好捨不得結束啊! XD

結束後,還可以到化妝台整理頭髮或擦個乳液唷,

就是要美美的香香的走出去!哈~

2616.jpg

 

出來後還有點心和花果茶,

點心是剛烤好的鬆餅呢,外層微酥,配上新鮮蘋果片,美味~

整個覺得自己是優雅的貴婦芭比! XD

妳也想來放鬆享受一下嗎?

目前有兩週年慶的優惠方案呢!

我還要送兩位朋友各一張活力舒體SPA體驗券唷!!

快來Melody 珍心話粉絲團參加活動~

2617.jpg

 

 

延伸閱讀:

[台中]度過一個超級舒壓的午後。泰晶殿皇家養身會館+法布甜法式伴手禮專賣店

 

 

更多最新資訊與好康歡迎來我的Melody 珍心話粉絲團唷!

 

 

--

*報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1號

電話:(04)23785620

週日公休

有停車位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udoraspa

 

 

--

*此篇為無償體驗文

arrow
arrow

    melody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